close

【體驗生活 享受人生 記錄年歲 點滴心頭】

-北歐浪漫氛圍餐廳-

『蟬說鳳凰亭序』除了住宿之外,另外霧屋餐廳供應早餐及晚餐

霧屋餐廳採完全預約制,訂房當下也順便訂好晚餐囉

也同時被告知如果人數不足,自助晚餐會改採套餐式晚餐

 

霧屋晚餐

成人:600/

兒童:300/

用餐時間為18:30開始,採預約制。

 

霧屋餐廳為綠建築,玻璃屋設計的概念,餐廳內的佈置相當溫韾,配上柔和的燈光,寧靜的夜晚中顯得格外迷人!

同時也享受著被森林包圍的情境下用餐,完全打中我心啊

桌上有日光麥酒的擺飾

我們自己也帶著兩瓶麥酒,美食怎能沒有美酒的點綴呢?

日光麥酒入喉只有兩個字形容:順口

完全沒有一般氣泡酒的嗆,取而代之是滑順綿密的口感

接下來就是一陣麥香蔓延口中,一絲苦味也尋不到

-晚餐在地食材,精緻饗宴-

我們的晚餐是套餐式,工作人員表示都是在地且當季的食材

話不多說,看圖片吧!

問我好不好吃?!

我只知道後來桌面上掃台了

口味這事是很主觀的,我認為好吃不表示所有人覺得好吃,針對口味部分不加以贅述了

但至少我認真認為食材分量上是誠意十足的

原本以為我們會吃不飽,最後結果是五臟廟被完封收場!

感謝辛苦的廚房工作人員,給了我一頓無雷的生日饗宴

 

吃完晚餐後,雨毫不留情地狂下,但我們只有一支傘

正愁如何回去房間時,撇見角落的傘桶

原來裡面的雨傘是提供給客人使用,貼心無比啊!

-沐浴在陽光中的早餐-

今天早餐也是套餐喔!

超級大一盤,分量跟晚餐一樣誠意十足

旁邊吧台上還有自助烤吐司麵包,可以吃到翻過去

我算是一個會注意細節的人

  • 沙拉仔細看裡面還有許多堅果類
  • 絕非普通花生醬,是帶有果肉的花生醬!

雖然以上是枝微末節,但這真是我住其他民宿不曾遇過的,光這一點就可以看到民宿的用心

 

小人依然食慾旺盛,開嗑!

 

早上的霧屋呈現別於晚上的風情,但依舊美對吧

 

TIP:

  1. 身處大自然難免會有其他小生物,尤其當天下雨屋外飛蟻挺多,害怕小昆蟲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唷!
  2. 如果要預訂晚餐的話,建議中午肚子可預留些空間,晚上集中火力,大開食戒!

<南投鹿谷  蟬說:鳳凰亭序>

地址: 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號(台大鳳凰教育園區)

電話: (049)275-5990

網站: http://chanshuo.com.tw/

官方 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nShuoThePavilionofPhoenix/?fref=ts
住宿服務
CHECK IN時間為下午3點後
CHECK OUT時間為隔日上午11點前
霧屋自助晚餐用餐時間為下午630分至下午9
鳳凰溫馨早餐用餐時間為上午8點至上午9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